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别敦荣教授考察走访学院(中心)
发布人:信息中心  时间:2017-12-19  点击数:

2017年12月19日下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成员、厦门大学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别敦荣教授考察走访了我院(中心),参观了校友墙、多功能直录播室以及监控中心,并与学院(中心)领导和骨干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监控中心,别教授认真听取了学科专业、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了学院和中心的关系、PI团队的建设以及智慧校园建设的情况;通过监控大屏调取观看了课室的教学活动、网络中心机房。

在总结讲话中,别教授对我院(中心)的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并认可信息中心在教学支持上的服务理念、保障举措和发展思路,建议学院深入思考:一是老牌专业,尤其是医学信息工程专业发展前景广阔,如何将专业与中医药产业(行业)深度融合;二是在中医药一流大学、“双一流”专业建设的大背景下,如何发挥学科专业的重要作用,成为学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三是如何充分利用信息化建设的资源优势捆绑学科专业建设。

1F7FD

20AC8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中心)

2017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