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药数字化教学资源平台使用常见问题
发布人:信息中心  时间:2017-07-07  点击数:

中医药数字化教学资源平台网址为http://jxzypt.gzucm.edu.cnhttp://210.38.111.147

问题1:如何进入网站?

在学校主页右下“快速链接”栏点击“更多”,打开的页面表格中的第3行第3列有“中医药数字化教学资源平台”链接,点击进入网站。

 

 

问题2:为什么不能查看网页?

教学资源平台要求登录之后访问,登录的账号和密码与登录锐捷系统的一样,输入账号、密码的地方在“精品课程”栏目(不是菜单栏)的上面。

6FE1

问题3:为什么不能打开某个视频?

如果没有登录,请先登录。

如果已经登录,(1)可能是网速较慢,需要缓冲;(2)有些视频不是自动播放,点击视频播放区;(3)浏览器没有Flash插件,换个浏览器,或者关闭浏览器后重新打开。

问题4:如何查看微课视频?

登录之后,(1)点击首页“浮动框”进入微课页面;(2)点击菜单“精品课程”-->“微课竞赛”进入微课页面。

 

 

问题5:怎样给微课投票?

在微课视频播放页面,视频右下方有“投票”的一个按钮,点击该按钮,即可投票。

问题6:播放视频后怎么返回?

视频右下方有“返回”按钮,点击可返回。

问题7:怎么进入“资源查询”平台?

在页面右下方(中间有很多头像的下面,素材资源栏目右边)的“资源查询”(有个放大镜图标)链接,点击即可进入。

2DE2A

问题8:如何查找资源?

A:查找及使用方式网站上都有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