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  时间:2021-08-31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统一部署,8月27日直属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陈沁群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专题党课,结合教育部和网信领导小组的学习材料与支部同志进行分享学习心得

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是党的历史又一篇光辉文献,是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集中展示,是我们党向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坚定前行的宣言书。我们教育工作者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更好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努力开创第二个百年教育发展新局面。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历史和现实都告诉我们,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是中国共产党,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在网信工作上,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必然要求。总书记说“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我们信息化工作者,要扎实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促进信息时代人的全面发展,让人民群众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支部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做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将“七一”讲话精神统领党史学习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做好新时代网信工作,扎扎实实做好工作,推进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建设

直属信息中心党支部

2021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