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中心)校企合作举办软件项目实践培训
发布人:信息中心  时间:2018-01-18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贯彻执行“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心,教学科研并重”的办学思路及大力推进素质教育跨越式的发展战略,加强大学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培养,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加强学院医工融合、创新发展、注重实践的办学特色。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中心)联合企业在1月6日和1月13日2个周末全天时间,为我院师生开展了一次为期两天的软件开发项目实战培训。

本课程的授课师资是有着多年在一线从事实际应用项目开发的资深讲师,采用原理技术剖析和实战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互动教学、强化以WEB应用项目解决方案为主体的技术讨论与咨询,在学习的同时促进讲师学员之间的交流,通过边讲边练的方式,让每个学员都能在课程培训过程中学到实实在在的WEB开发技术知识,具备实际项目动手开发实践与部署运维能力。

培训的内容很丰富,体现了在企业一线中的的实际开发情况,包括了软件开发过程、常见的开发和调试技巧、WEB开发框架的改进、主流前端框架介绍、前端开发方法和RDIFramework快速开发框架的应用。

本次培训共有24名学生报名,包括了医学信息工程学大一到大三共三个专业的学生,通过这次培训学生了解到企业实际的开发情景,学习到快速开发应用的技术,提高了实践动手能力,增强了对软件开发的兴趣。

2018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