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 建设美丽中国——院(中心)党委赵文光书记为医工学子上思政第一课
发布人:信息中心  时间:2018-03-28  点击数:

3月22日上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中心)党委赵文光书记为2016级医学信息工程专业同学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思政第一课。

课前,赵书记播放了纪录片《辉煌中国》部分片段,通过详细介绍港珠澳大桥建设的有关细节,云洲智能无人船从填补国内空白到国际领先,广泛开展的美丽乡村建设,展示了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告诉同学们祖国的富强美丽需要党的坚强领导,需要高科技的支持,更需要青年一代勇于担当奋发图强承前启后,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明确努力方向,争做有为青年。

课后,同学们有感而发,看到祖国的强大,作为中国人,心中有着无比的自豪与骄傲,饮水思源,作为大学生,理应在感恩祖国的同时,更加努力尽己所能地学习,报效国家,报答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