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部分教师一卡通领取补助失败问题的处理通知
发布人:信息中心  时间:2017-11-06  点击数:

各位老师:

近期因银行系统升级调整了电子现金后台限额管理,造成部分教师一卡通补助领取失败。现将广州大学城一卡通有限公司发布的《关于部分教师一卡通领取补助失败的说明及处理流程》(详见附件)发给大家,请相互知照。

一卡通服务电话:400-830-0082

信息中心

2017.11.02

 

附件:关于部分教师一卡通领取补助失败的说明及处理流程

广中医教师卡为大学城一卡通金融联名IC卡,该卡除了大学城一卡通应用(身份识别和一卡通钱包功能),还具备交行储蓄卡和电子现金功能。

原教师持卡到圈存机或补登机领取补助后,补助金额直接转入本人一卡通的电子现金账户,可直接用于各类电子现金消费或到交行人工柜台将余额圈提。但近期因银行系统升级调整了电子现金后台限额管理,造成部分教师一卡通补助领取失败。

为配合学校做好教师卡餐补发放工作,确保教师们领取餐补和日常用餐服务,经与相关部门协商,对此部分老师的一卡通补助领取和提现做如下说明:

一、补助领取失败可通过拨打一卡通热线电话4008300082、联系一卡通微信公众号客户或到任意一卡通人工服务网点办理投诉,三个工作日后教师可持卡去就近的圈存机重新进行领取操作,资金会存入一卡通的一卡通钱包。

二、校内超市和饭堂消费会优先识别一卡通内电子现金剩余余额,待卡内电子现金余额不足时,系统会自动识别并消费一卡通钱包余额,教师们饭堂就餐和校内超市用卡消费不会受到影响。

三、卡内金额提现

㈠卡内余额查询:持卡到就近圈存机,选择校园卡服务---卡片余额。

㈡电子现金余额提现:持本人身份证和教师卡(一卡通交行联名卡)到就近交通银行人工柜台申请将电子现金余额圈提到本卡储蓄卡账户。

㈢一卡通钱包余额提现:

1.考虑教师餐补的性质,仅对卡内余额大于一个月餐补标准的部分提供提现服务。

2.提现资金转入教师本人的银行卡账户(工、农、中、交、建的银行卡都可)。

3.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银行卡原件和复印件。

4.提现次数:每卡每月限一次。

5.办理地点:大学城广中医数字家庭基地东区A栋5楼一卡通客服中心。(针灸楼往前广中医体育馆对面国家数字家庭基地A栋大厅电梯上五楼)。

6.办理时间:11月7日起逢周二、周三下午13:30-16:30

四、故障卡中如涉及离职、退休人员销户:电子现金自行持卡到交银行柜台办理;一卡通钱包余额参照以上流程,需同时提供学校离职、退职或退休证明。

五、教师新办卡和补办卡为中银通纯电子现金卡版,补助领取不受影响,提现服务参照一卡通钱包提现流程办理。

六、补助领取情况查询:持卡及身份证到人工服务网点查询(一卡通客服中心或学生宿舍H栋)。

服务电话:400-830-0082

特此通知,各位老师用卡愉快!

广州大学城一卡通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