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信息中心  时间:2023-04-25  点击数:



4月19日上午,直属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最新要求,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做动员部署。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沁群主持。

3D14C


    会上,陈沁群首先带领大家  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学习纲要》,  传达了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指出要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  坚定  做到  “两个维护”,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扎实实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会议强调,  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提升政治站位,  把主题教育落实到具体的信息化工作中  去,确保圆满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    


撰稿人:余萧桓

摄  影:余萧桓

  核:陈沁群


直属信息中心党支部  

2023年4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