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信息化建设专项论证会会议纪要
发布人:信息中心  时间:2018-01-19  点击数:

2018年1月18日下午,学校信息中心组织校内外专家对“广州中医药大学2018年信息化建设专项”进行论证。

张洪来主任首先介绍了2018年我校信息化建设总体情况。经过前期全校范围内的需求征集,本次申报的信息化项目总共21项。与会专家听取了申报项目代表的汇报,审阅了项目建设的有关材料,经过讨论和评议,对信息化项目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专家一致认为,本批项目的立项符合学校信息化建设“十三五”规划,对支撑学校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一流学科建设和推进学校信息化发展是必要的。项目建设的目标明确,建设内容合理,符合相关部门信息化需求,采用的技术方案可行,预算较合理。此外,专家对项目优先次序进行排序,对同类项目提出了统筹整合建议,对学校教学平台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本次论证结果将作为2018年学校信息化建设立项的重要依据。

根据我校信息化建设“十三五”规划建设目标,为了更好地发挥信息中心统筹全校信息化发展的作用,自2017年起学校每年建设信息化项目库,根据项目的重要程度、难易程度以及依赖关系,按项目类别和重要性对项目进行优先次序的排列,实现分层次、有重点地对学校信息化项目进行统筹建设。

专家组成员:校外专家林南晖(华南师范大学)、罗晓奔(华南理工大学)、陈戏墨(广州医科大学)、罗俊(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唐连章(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校内专家李强(党办)、温祥彬(校办)、叶少霞(财务处)、刘梅(科技处)。

参会人员:张洪来、赵文光、方振聪、陈沁群、殷忠东、罗向晗、黄琼婵、邓成方、弓伟、周武、何晓华、骆晓艳、黄俊。

会议记录:余萧桓

信息中心